及己

约稿私信

十一月 . 语

@ 今天仍然有阳光,但是还是没能抵过深秋的冷。很早便醒来,清醒了片刻又选择昏沉睡去没有起身晨跑,其实只跑过一次,这里的口吻却仿佛是一个赛场老手一样,有点讽刺。


@ 他乡遇故友,其实应该不能称之为故友吧,毕竟这次才是我们第一次正式的相识相见。天气有些微热,阳光很好,她很美,比之前邂逅的时候、回忆的时候更美。

我觉得或许这就是生活,是人生活的一种美好,我很感恩有这样的美好,它推使着我好好思量然后继续向前。

这一刻,我有爱上深秋下的南京。


@ 错过就是错过,错过就该错过。


@ 愈来愈低的温度让人的情绪时常有些低落。从农贸市场回来的路上,明明没有照到阳光,梦龙那不大面积的朱古力外壳却掉落了两块,仿佛是熔岩石坠入汹涌的海涛中,霎那间世界都翻了天。看着青石板上小小的、几何形的巧克力碎片,我知道,冬天快来了。


@ 坐在总统府内的石阶边,我感觉自己活得不是个人样。


@ 冬天真的来了。今年可以看见雪吗?


@ 去年的冬天,很冷,但是不孤独。三天前,久违的感觉重新袭来让我忽的感到某些陌生。对了,还有看不到太阳的灰色的天和连绵的阴雨作陪,我终于可以安静聆听,

灰暗穿过生活的声音。


2019.11.26  南京



评论

© 及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